close

擷取.JPG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女性求職】

我不是男生所以只能分享女生的經驗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喜歡長期空白,如果有萌生轉職的念頭也是希望找到再提離職的類型

我很推薦最近很夯的人力仲介

自己是希望能使用日文工作(一邊磨練)所以一開始是有點亂槍打鳥上網看到了這間人力仲介

他大部分的工作好像都跟日本or日文有關

我一開始的確有點怕怕的,實際接觸後發現他們的專員都非常的有耐性

我記得當時我想轉職是因為部門開始盛行了喝酒的風氣

我實在沒辦法應付,所以決定開始找下一站幸福

我非常幸運地遇到一個很溫柔又很能體諒職業婦女辛苦之處的專員小美女Seika( 姜晴樺 )

他會先聆聽你所有的希望與需求,然後快速地整理出適合與有機會的職缺

Seika總是仔細又有耐性的回答我對於每個工作的疑問點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

能讓我一邊上班一邊利用下班時間好好的研究他整理好的資料

真的獲得他非常大的幫助

讓你的人生會開始有一些明確的方向,會更有自向前走

轉職應該是每個人都必經的過程

這時候有這樣的團隊這樣溫柔又美麗的Seika協助

我覺得非常的幸運

讓我覺得心強い

一直到現在我都十分感謝這段美好的相遇

如果你也有想轉職的念頭,立樂高園很值得你信賴唷

我已經推薦給我5個好朋友了呢!而且都會跟他們說一定要找seika唷

擷取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樂高園 女性求職
    全站熱搜

    ܤ 柚子 ܤ 薰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